2001年,
我自己都還記得的很清楚,
九月的某個星期三,
我自己推開了黑潮的玻璃門,
走進去說我想要來當志工。

同一個星期五,
來到黑潮在後山電台的自然講座會場,
跟那時還不熟的土匪說「我也是文化生物畢業的,我想要來黑潮當志工,想要來碰鯨豚」,
我事後才知道,土匪當時是用著狐疑又好奇的心態在跟我說話的,
被平頭又小眼睛的怪人嚇到了吧。

雖然2001年的解說營已經結束,但是從01年的九月開始到02年的七月之前,
我還是不停的在參加黑潮的活動,
與勞動............。
幫基金會修電腦(從那個時候起就是電腦工),
少年海洋營,
海洋種子營,
到02年七月的解說營。

一切其實都是在累積自己的能量,
等到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機會發散出來。

黑潮一直都在,只是看有沒有人要游過來。


喂、喂、喂,我是大眼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shio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