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我得了急性結膜炎 眼睛一整個腫起來 又紅又癢的
因為這是會傳染的
所以最近都不能跟別人握手 近距離接觸 擁抱...嘆氣

結膜炎趕快走開啦

大家要多洗手避免感染唷 

另外 
大家想問起關於目前解說員考過了沒的這件事情,請替龐克的主人周ㄚ華先生拍拍手吧 
他可是第一位呢! 緊追在後的是ㄚ甘姊姊

我呢  說到這就要抬頭看看天空 說來話長,絕非三言兩語可以解釋的清楚的呀。

 事實上是這樣的,十個字以內的答覆是「還沒考」
 仔細一點的答覆是「因為東北季風已經起來了,而且最近你看颱風也來了,
 實在是沒有航次、船也出不了海、而且我也還沒準備好(這其實才是最關鍵的一點啦),
 所以呢,我下了很大的決心決定等待明年春天開始有航次的時候再考解說員。」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啦,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我現在在花蓮當一個專業的旁聽生,
 到東華還有慈濟去聽去學一些以前沒有時間也沒有機會接觸的的東西,
例如傳播法律跟自然觀察寫作還有劇本寫作,
其他的時間就去找老師幫忙打打小工賺一點養活自己的生活費(關於這件事還沒開始著手進行,所以還在空中想像,目前的進度僅止於去找老師了),

然後下個禮拜五要去一個花蓮南邊的樂合國小做希望閱讀的計畫,
看起來事情很多,但主力還是放在盡量去看去學去讓自己成長的這件事上面,
雖然沒去找一個正職的工作,但我會想辦法讓自己能順利待在花蓮的,

這裡實在是太好玩了,啦啦啦!

 2007/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shio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