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一壺茶,然後放空

這是上週六到解說員家剪頭髮時遇到的,
是惠芳自己手刻的石頭,




正面看是這個樣子,我原本以為是菸灰缸,
看到惠芳在中間擺了蠟燭(有可能是酒精膏),然後點火,
才開始想這到底是什麼呢?


點了火的樣子,



然後惠芳問我要喝觀音奶茶還是普洱奶茶,
想都沒想我馬上就說普洱,
雖然媽媽說普洱有一股怪味ㄦ,
但我就是愛!

然後呢、我看到惠芳把水煮滾了,加入牛奶,加茶葉,
倒了兩杯茶的量之後,
她把剩餘的奶茶倒進小茶壺裡頭,
然後就把小茶壺放到了這個石頭做的東西上頭,




像這個樣子,

問題來了,大家覺得願意花多少錢買一個呢?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邊吃地瓜、曉蕙姊的先生手做的麵包,
塗上法式芥子醬、另一片塗了甜甜的藍莓醬,

其實在剪頭髮前我就瓜分了惠芳的蘋果還有辮子起士,
因為我趕著出門,只喝了咖啡牛奶,
於是很不客氣的就分掉了惠芳的早餐,

被說是亂吃東西打發肚子的小丑魚,
想想我的確常常麵煮一煮加點紅毛苔而已,

於是今天跑去買了蘋果,還有一顆芭樂




這幾天的早餐,應該會均衡一些了吧!我想。

這是高雄燕巢來的芭樂,一顆十元,



據說前幾年燕巢的棗子多到被運到焚化爐燒掉,
想那時芭樂的處境應該也差不多,
嘖嘖、辛辛苦苦種出來的,竟然只能淪落到焚化爐燒掉,
實在是喔…

真是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shio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