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知道的黑潮夥伴的部落格聯結

放在版面月曆下方的『黑友部落』了

目前有金磊的 律清的 韶雯的 宗怡的 憲宇的 育菁的

勤文的 ㄚ華的 文樺的 還有我的

這樣大家就可以互相連在一起嚕~

 

如果有我所遺忘的夥伴部落格 請努力的連

(大家也知道nemo很會掉東掉西的)

請跟我說唷!

 

星期日天龐克才剛搭上中午的自強回高雄,

好不容易龐克來了,才有一點點回到這個夏天的樂趣

好像是從文樺搭上去美國的飛機之後開始的吧、

然後是到曉蕙姊姊家看金磊的紀錄片

八月最後一個星期五晚上分享會,到四八高地看星星彈吉它喝啤酒,

然後九月二號跳海,飄浮在太平洋裡,

 

然後最近勤文到澳洲去了,大家其實都很忙碌了,

現在想起夏天那些快樂的日子都會想掉淚,

大家雖然都很忙,有時上來也至少出個聲說說話嘛!

不然 唉

 

至少,不要剩我一隻小丑魚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shio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